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2020年公司中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0-10-28   字号:[ ]

10月20日公司第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在上海电建公司培训中心启动。来自公司各只能部门和基层单位的42名中青年干部汇聚一堂,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林弟,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赵方,培训中心负责人赵金麟与中青班老师学员们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蒋林弟指出,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是年轻干部提高自身素质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年轻干部增强党性修养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后备力量建设,推进上海电建人才强企行动计划,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

人资部主任赵方对培训课程中的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对培训后的跟踪计划做了说明。强调了培训后效果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学员做好汇报,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思维传递到自己所在的单位中去,辐射培训的效果。

培训中心负责人赵金麟介绍学习培训班的课程及安排。目前新冠疫情处于常态化防控阶段,不断有境外输入性病例到沪。培训中心主任赵金麟强调要求学员配合工作人员落实培训场所和各个分组讨论活动点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体参训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


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学员们将在这里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聆听党风廉政讲座,学习《经营从心开始,职业竞争力的塑造与提升》、《MBTI自我认知与自我成长》、《演说致胜-公众表达与商务演讲呈现技巧》等课程。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帮助学员进一步从政治、思想、能力上获得提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