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上海电建2021年职工技能竞赛在培训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11   信息来源:上海电建工会   作者:培训管理部  字号:[ ]

11月9日,上海电建2021年度职工技能竞赛决赛在培训中心拉开帷幕,123名选手分别参加2个大类,5个专业项目,为期3天的技能竞赛,共角逐8个奖项。上海电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林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德斌出席开幕式,上海电建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会、培训中心等负责同志和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共同参加开幕式并到赛场观摩指导各项决赛。


培训中心在开幕式上代表竞赛组委会介绍了本次职工技能竞赛的赛事安排,指出今年在项目设置上充分借鉴以往竞赛经验,坚持做到与施工生产实际相结合、与培养专业技能人才相结合、与提高职工技能素质相结合。介绍了今年管理技能和核心工种技能类8个专业项目的竞赛内容,包括管理类的电气和汽机专业的技术人员综合能力考核,土建、机械两个专业CAD软件应用以及英语口语比赛,核心工种类的焊接比武和电气(热工)比武。





公司领导对本次竞赛的筹备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做好竞赛期间的赛事组织、选手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对技能竞赛和人才队伍培养提出了重要意见。要求公司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倡“实干”与“创造”并重,持续营造好尊重劳动、尊重技能、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通过技能竞赛等活动,在让职工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得到新的提升,不断发掘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岗位能手。


上海电建公司系统职工技能竞赛自2008年起,举办至今已是第14个年头,始终坚持“弘扬工匠精神,练就过硬本领”的办赛宗旨,公司系统一批又一批优秀职工通过企业搭建的比武竞赛的平台,提高了自身专业技术和岗位技能,学习交流到了许多宝贵经验,更加坚定了他们岗位成才、岗位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